English   本站首页
大型正规网投平台
首页   关于我们   党建工作   团队队伍   团队建设   员工培养   科学研究   员工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公司动态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术资讯 >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正文
 
大型正规网投平台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有关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暨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
 

6月7日,大型正规网投平台本科生党支部在动力楼206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有关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暨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学习会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汪文丽主持,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卢殿臣应邀出席,公司党务办主任贡崇颖、辅导员尹华、武启慧、朱江涛及员工党员参加。

会上,贡崇颖领学了《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李守琛、王佳琪、曹冰清等同学相继发表学习体会。卢殿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建设的本质特征和客观规律,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教育理想和价值追求,希望全体员工党员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努力增强本领、提升自信,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卢殿臣带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毕业班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分享了保研、考研、就业经验。

汪文丽在总结时指出,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先进榜样。


 
大型正规网投平台·(中国)官方网站 ©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