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站首页
大型正规网投平台
首页   关于我们   党建工作   团队队伍   团队建设   员工培养   科学研究   员工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公司动态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术资讯 >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正文
 
大型正规网投平台举办“廉洁修身 牢守为人为学底线”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
 

6月7日,公司党委书记张世兵在动力楼206会议室为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做了题为《廉洁修身 牢守为人为学底线》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张世兵以网络上关于“学术妲己”的舆情事件为切入点,结合考试舞弊、评奖评优中弄虚作假、学术不端等分析了典型案例。讲解了廉洁教育重要性、不廉洁的具体表现以及如何廉洁守纪,提醒大家要从思想上树立廉洁的理念,向廉洁高尚的榜样学习,时时提高自控能力,不弄虚作假,不急功近利,做到诚实守信。

最后他要求参会同志在各系、各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时将讲座精神传达到全体老师和研究生。大家要互相提醒、时时警醒,切实在为人处世中以诚信为本、在科学研究中心存对学术的敬畏、在职业生涯中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将清廉、洁白这样的理念深深地扎根在心里,注意规范自身行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大型正规网投平台·(中国)官方网站 ©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