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站首页
大型正规网投平台
首页   关于我们   党建工作   团队队伍   团队建设   员工培养   科学研究   员工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公司动态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术资讯 >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正文
 
美国阿卡迪亚大学董事长阿杰伊·奈尔代表团来集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19  浏览:
 

6月11日-15日,美国阿卡迪亚大学阿杰伊·奈尔董事长代表团来集团访问交流。6月12日下午,经理张志涛在会议中心接待来宾,党委书记张世兵、国际处副处长邹时建、副经理王俊、数学与应用数学中外合作项目创始人卢殿臣教授和郑锡忠教授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张志涛对阿杰伊·奈尔董事长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学研究和国际化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张志涛回顾了自2011年数学中外合作项目创办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肯定了阿卡迪亚大学在建设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中外合作项目的合作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将国际化人才培养的亮点打造得更加显著。

阿杰伊·奈尔董事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希望双方的人才培养模式更加多元化,对于员工的不同需求,可以为他们量身定制不同的国际化培养模式,同时也希望双方开展更多的国际科研合作。

6月14日下午,阿杰伊·奈尔董事长代表团和数学中外合作专业员工共聚教室,互动交流。阿杰伊·奈尔董事长代表阿卡迪亚大学给员工们赠送文化衫,员工们也送上他们精心准备的手工品等作为回赠。同时员工们向外宾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书法和民乐表演,最后学院师生和外宾共同留影纪念。

公司始终高度关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阿卡迪亚大学董事长代表团的交流访问,将进一步拓宽项目的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为学校国际化高质量人才培养注入新活力。该项目2023届毕业生26名同学,目前已有22名同学收到美国耶鲁大学以及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的研究生院录取通知。


 
大型正规网投平台·(中国)官方网站 ©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