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站首页
大型正规网投平台
首页   关于我们   党建工作   团队队伍   团队建设   员工培养   科学研究   员工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公司动态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术资讯 >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正文
 
大型正规网投平台·(中国)官方网站与上海高顿教育举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19  浏览:
 

6月16日上午,集团金融数学系与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公司党委书记张世兵、副经理陈文霞、高顿教育南京分校董事长陆玲玲等出席了相关活动。签约仪式由金融数学系主任房厚庆主持。

活动开场首先由张世兵书记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数科院的情况。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将通过协同创新、优化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学院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期待双方能够在教育科技领域展开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随后,高顿教育南京分校董事长陆玲玲董事长介绍了高顿教育的企业发展现状,强调了高顿在教育科技创新方面的努力和贡献。在回顾高顿教育与集团合作渊源后,她希望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数字化教育的发展,携手打造校企合作新格局。

会议中,双方代表进行了全面的交流洽谈。与会人员积极分享近年来双方合作中的经验和想法,同时也就教育科技领域的发展趋势、合作模式以及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双方均表示希望深入探索新的合作机会和项目,共同推动双方互惠合作取得新成果,为教育科技的创新发展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双方进行了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此次签约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集团与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正式启动,预示着双方将联手培养行业人才,共同致力于推动教育科技的发展和创新。


 
大型正规网投平台·(中国)官方网站 ©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