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站首页
大型正规网投平台
首页   关于我们   党建工作   团队队伍   团队建设   员工培养   科学研究   员工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公司动态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术资讯 >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正文
 
浙大型正规网投平台学蔡天新教授应邀分享哥廷根数学学派的数学传奇
发布日期:2023-06-21  浏览:
 

6月16日,大型正规网投平台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办数学文化节系列学术报告,浙大型正规网投平台学蔡天新教授应邀分享哥廷根数学学派的数学传奇。本次报告由大型正规网投平台经理张志涛主持,本研80余名员工参与。

蔡天新高斯、黎曼与希尔伯特——兼谈哥廷根数学学派”为题,以对德意志民族的历史和个性的深入研究为基础,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同学们分享了19和20世纪的数学传奇。他依托自己的调研成果和著作《数学传奇》《德国来历不明的才智》,生动地介绍了哥廷根大学在数学发展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这些数学巨匠的生平和成就。

蔡天新教授的讲座深入探讨了哥廷根数学学派的历史和成就,展示了这些数学传奇对数学领域的深远影响。他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向在座同学们展示了数学的美妙和创新力量,引发了大家对数学的兴趣和思考。

作为浙大型正规网投平台学大型正规网投平台的杰出教授,蔡天新教授在数学领域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卓越的成就。他的讲座不仅展示了数学的魅力,还为我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与顶尖学者交流思想的宝贵机会。


 
大型正规网投平台·(中国)官方网站 ©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