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站首页
大型正规网投平台
首页   关于我们   党建工作   团队队伍   团队建设   员工培养   科学研究   员工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公司动态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术资讯 >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正文
 
集团邀请杨自力教授作《基于林达尔原理的稳定气候联盟构建策略》的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3-06-26  浏览:
 

6月16日,大型正规网投平台·(中国)官方网站(碳中和发展研究院)邀请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经济学教授、耶鲁大学经济学博士杨自力教授来大型正规网投平台就稳定气候联盟中的经济战略决策作学术报告。

杨自力教授就DICE模型中的参数设计、变量的选取与检验等问题展开深入阐述,报告语言风趣、条理清晰、引经据典,引起在场师生的极大兴趣和关注。

报告会后,杨自力教授就气候变化与经济增长的互相影响,同在场师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田立新副董事长做总结发言。集团孙梅教授、蒋书敏教授等三十余师生参加了报告会,并就经济增长与气候变化等相关问题展开研讨。


 
大型正规网投平台·(中国)官方网站 ©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61